Muer

好多好多鱼(下)



贺天是一只狼,狼王。
在狼群里无狼能敌,任狼闻风丧胆的存在。
平时除了管理好狼群,就是四处瞎溜达。
有一天,它走着走着,突然踩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,接着爪子传来痛感。
低头看到一只小野猫,抱着尾巴对他愤怒的呲牙炸毛,眉头皱压在眼睛上,眼睛忽闪忽闪泛着泪光。
那眼神,一不小心,掉进去了就逃不掉。
………………
莫小毛和贺呆狼进行“肉体交易”已经半个月之久,双方都自得其乐。
当然偶尔也有不愉快,毕竟猫是容易炸毛的,狼又冷傲的很(摸肚子呢,懒得理你之类)。
今天莫小毛像往常一样躺在地上,屈起两个前爪漏出白白嫩嫩软软的小肚子,它感觉到熟悉的触感后,就眯起眼睛享受起来。
哼哼,享受。
莫小毛当然也很舒服,虽然不想承认……
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……
突然,莫小毛心里猛地一揪。
湿漉漉的感觉,滑滑的,痒痒的。
“喵喵……喵啊!”
莫小毛想挣扎,却被狼爪子按着动弹不得,它看见贺天伸出狼舌头舔着自己的肚子,在它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贺天将它一提一放翻了个身,接着舔弄起它的背,然后一路向下……
喵喵喵喵喵喵!
扑腾爪子,徒劳无果。
当它的尾巴被贺天轻轻含咬在嘴里舔弄时,它整只猫都酥了。
猫身子一颤一颤,回头羞怒的瞪着贺天,爪子无力似有力的在地上胡乱抓挠。
浑身毛都酥麻的快要竖立起来。
贺天舔完尾巴,接着要舔猫咪菊花。
被莫小毛一声猫叫唤回了神智。
它抬起头看着莫小毛,整只猫一抖一抖的趴在地上任它抬着一条腿蹂躏,眉头皱挑着也在颤抖。
眼睛狠狠瞪着它,小猫脸红红的。
…………
“你给老子滚开!”
“有多远滚多远!”
贺天看着背对自己气鼓鼓的小猫,想伸出狼爪道个歉安慰一下,被狠狠挠了一道。
很用力的一道,血滴答滴答的往下流。
贺天狼默默收回爪子,然后将身后的小鱼推到莫小毛身后。
莫小毛没理他。
贺天狼默默的低下头,又突然抬头,然后窜跑离开。
不一会,叼着三条大鱼回来了,身子湿了个透,腿上多了两道伤。
它将三条鱼小心翼翼的放在莫小毛身后,等着它回头。
莫小毛一爪子拍走了鱼,起身离开了。
“再也不想见到你!”
…………

莫小毛看着面前腐烂的鱼,沉默着。
已经五天,那头蠢狼没有出现。
莫小毛静静的看着贺天上次离开的方向,眨了眨眼睛。
六天。
七天。
八天。
九天。
第九天的下午。
莫小毛每天都在这里等,等那头蠢狼自己回来。
真是,我没有真的生气啊!
等那头蠢狼回来后大不了给它道个歉就是了,
大不了……大不了小鱼干也不要了!
实在不行,以后免费让你摸肚子也行!
…………
你回来啊。
莫小毛抬了抬发酸的爪子,抖了抖身体准备离开。
突然听到草丛中窸窸窣窣。
莫小毛警惕的竖起耳朵。
然后,
然后猛地扑向黑影。
莫小毛紧紧抓抱住贺天的脖子,死死不放开爪子。
贺天动了动。
莫小毛大声的喵了一声,抱的更紧了。
泪珠一滴一滴的掉在了地上。
像是警告,又像是重逢后的万般彻悟。
别,别走。
……
良久,莫小毛放开贺天,用猫爪轻轻碰撞了一下它。
“好巧啊。”
“嗯,好巧。”
“有小鱼干吗。”
“嗯。”
“这次也可以给你摸肚子。”
“嗯。”
“其实舔我也不是很介意的。”
“嗯。”
“除了嗯你还会说什么。”
“我想你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你不想见我,但我还是忍不住。”
“……”
“我有好多好多鱼。”
“笨蛋……”
莫小毛今天突然发现,有什么东西,变得比鱼还要重要了呢。
.
.
.
.
突然发现你,突然认识你,突然爱上你。
不管是软肋还是盔甲,我都爱你。
.
.
.
.
(两个笨蛋,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,给我一定要幸福啊。)
.
.
.
.
end

评论(8)

热度(1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