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er

我才不喜欢你。(短篇小甜饼)

.
.
红毛发烧了,小脸烧得红扑扑的。
被贺天按在被窝里逼着睡觉,头上敷了个湿毛巾。
床头放着一杯水,几板药片以及一个温度计,杯子后边放着贺天的一串钥匙。
很奇怪,别人发烧都昏昏沉沉抬不动眼皮,可红毛发烧脑子就运转的特别快,就像有的人喝醉酒一样,眼睛亮晶晶的,手抓着被子边,时不时晃晃脑袋想把头上的毛巾蹭下来。
一坨湿乎乎的东西放头上真让人难受。
正摇晃着,门一下被推开了。
他快速的闭上眼睛,装睡。
“行了,我都看见了。”
切。
红毛咬了咬牙,手抓着被子忽闪了几下。
贺天走到了床边,俯下身从红毛额头上拿起已经歪掉的毛巾,然后撩起他额前的短发,将自己的头贴了上去。
“你干吗啊。”
“试温度。”
“哦。”
“怎么,以为我要亲你?”
贺天坏笑了一下,拧了拧红毛的小脸,起身到卫生间换毛巾。
莫关山缓缓的坐了起来。
“我不想睡觉。”
“不行。”
“操……你陪陪我。”
“……”
“行吧?”
“……”
贺天走出去一段路,又折了回来。
他将毛巾随手一扔,接着就一脚跨上了床,看着红毛红红的小脸,一眨一眨的眼睛亮的很,一个没忍住就掐起下巴吻了下去。
依旧霸道,却带着股股的深情。
舌与舌的交*缠,红毛破天荒的没有过多反抗,贺天顺势用手一抬他的脖子,吻的更深了。
红毛眯着眼,半配合着贺天,一只手不自觉的抓紧了被子。
没过多久贺天就放开了,还顺便舔了舔红毛的嘴角,咬了一口略红的耳垂。
“乖点。”
贺天胡乱揉了揉他的短发,嘴角勾起一抹笑。
莫关山发现,贺天一笑眼睛就弯成月牙形,柔和的目光里投射出他的身影。
仿佛盛放着浓浓的爱意,满满当当,敲打在莫关山的心房。
莫关山突然发觉,
这个人,所有的爱都给我了啊。
心里赫然一暖。
“贺天……”
一不小心走神,手就揪住了贺天的衣服。
糟糕。
贺天看着红毛抓着他衣服的手,轻轻挑了挑眉。
莫关山大脑瞬间嗡了一声,支支吾吾了半天,眉头皱的更紧了,
好不容易组织起了语言,结果张嘴就蹦出来让自己羞*愧难当的几个字,

“再……再来一次?”

“……”

贺天的直觉告诉自己,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……
他扣住红毛揪住自己衣服的爪子,一下给扭到了背后去,另一个手摸索进睡衣里,掐了一下红毛的细腰。
惹得红毛浑身一颤,想伸出另一只手阻止贺天的行为。
“怎么,撩完就不认帐了?”
“谁他妈撩你了!……你给…给老子拿开。”
“我不。”
贺天附下身,手变本加厉的揉摸着红毛的腰侧,舌头舔舐着耳朵,伸咬着撩拔。
“贺天……别这样。”
“莫关山,你喜不喜欢我。”
“简直烦死你了!给我起开!”
“喜不喜欢,嗯?”
贺天的手顺着腰一路摸下去,停留在臀feng处,一下一下逗弄着。
“不喜欢!”
莫关山有点招架不住,况且自己正在发烧,手脚都变得软绵绵,根本推不开贺天。
“不喜欢吗……”
“不喜欢!……滚开…把手拿走!”
贺天见他急红了眼眶,这才识趣收起手,起身前又亲了亲他的额头,
“屋里没毛巾了,我出去拿一条。”
贺天看着红毛撅着小嘴气鼓鼓的,忍不住又拧了一下他的鼻子。
“烦不烦啊你!”一把打开。
“媳妇乖乖躺下。”
“知道了,谁是你媳妇!”
贺天耸耸肩,一脸我不和你犟反正我说的对的表情离开了房间。
“切!”
红毛狠狠瞪了几眼门口,用手撑着下巴。
鬼才喜欢你!
哼。
我这叫……
……
有些话,对于莫关山来说,怎么也说不出口呢。
对于感情的触碰,总是青涩的像个小孩。
别别扭扭的表达,笨拙的回应。
对于贺天潮水般的爱意,有时总是无法稳稳当当的接过,
他抱着这些爱,脸红的不知所措。
我才不喜欢你……
……
我和你一样,
“我和你一样……”
同样爱着你啊。
.
.
.
“我知道。”
贺天笑看着熟睡在自己怀里的红毛,又忍不住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以后醒着的时候也要大声告诉我啊。
.
.
.
END

评论(9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